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三台 > 正文

酒驾被查男子拒不开窗 原因竟然是这样……

来源:绵阳晚报 2020-10-13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曾因醉驾被查处并吊销了驾驶证,但男子赵某并没有吸取教训,依旧心存侥幸,酒后开车上路。更让人唏嘘的是,赵某在面对交警的正常执法时拒不配合,对民警的警告更是置若罔闻。如此任性的结果,换来的自然是法律的严惩。

■罗森韩伟明记者邓勇

9月19日,三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特巡警开展集中清查行动,严查酒驾醉驾、无证、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当晚21时许,在东河路执勤卡点,一辆小车沿东河路从涪江桥向城北加油站方向行驶,行驶至距离执勤卡点20米时,该车突然紧急刹车,右转弯驶入路边一小区内。

发现这一异常情况后,民警立即前往查看,发现该车正停放在小区院内。驾驶室坐了一名男子,且车门紧锁,民警多次要求男子下车接受检查,男子都不予理睬。“当时我们就推测,驾驶员极有可能是为了躲避酒驾检查,甚至还可能存在其他违法行为。”民警告诉记者,随后他们对男子予以了警告,要求其下车接受检查。这时,男子从驾驶室移动至副驾驶室,并告知民警,驾驶员已经下车离去,自己并非驾驶员,并坚决拒绝开车门。在多次警告无果后,民警对车辆前排左方车窗玻璃进行破拆,后打开车门,将男子控制,并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22.8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随即,民警将该男子带至执勤卡点进行信息核实,该男子拒不配合民警检查。面对民警询问,男子总是顾左右而言他,甚至一度请求民警放自己“一马”,民警随后将男子带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查,男子赵某因在异地醉驾,其驾驶证目前处于吊销状态。在随后的询问中,赵某承认了自己就是驾驶员,之所以不配合民警检查,是因为自己当晚喝了啤酒,再加上自知驾驶证已经被吊销了,害怕受到处罚。

近日,记者从三台公安交警处了解到,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民警已经依法对赵某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二次酒驾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9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三台交警 捡个号牌挂摩托车上男子五项违法被罚6350元

本报讯(史力文罗运红记者邓勇)驾驶员任某因摩托车没上牌,无法到加油站加油。说来也巧,就在这时候,他竟然捡到了一个号牌。任某...

三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三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酒驾被查男子拒不开窗 原因竟然是这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