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盐亭新闻 > 正文

“选实引优”助农增收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7-10-17 11:51   https://www.yybnet.net/

(郭建) 10月9日,在盐亭县政协经济委相关人员的见证下,成都岷江源药业有限公司盐亭基地200亩示范园建设定址定地块,投资方与基地乡、村两级领导就产品订购、动员群众种植幼苗等事项进行了实质性接洽和工作对接。这一项目的成功,离不开盐亭县政协的牵线搭桥。

盐亭县政协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产业兴县,工业强县”战略,突出“十项任务”为工作着力点,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积极探索支撑全县经济发展的新途径、新方法和新措施,动员引导全体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大力宣传当地优越的投资政策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坚持不懈地选“实”资、招“优”商入驻盐亭,主动做好内引外联工作,为全县招商引资建言献策。

县政协通过选资引资平台引进2家实力雄厚、市场信誉好的企业在当地建设中药材生产基地,带动农民种植中药材,总投资额达1.28亿元。目前全县中药材生产面积32188亩,为当地农民带来8.04亿元纯收益。

新闻推荐

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李作虎带队赴盐亭开展执法检查

本报讯(记者安达福)9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带队赴盐亭县,就贯彻落实《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进行执法检查,并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就“健全和落实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

盐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盐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选实引优”助农增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