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盐亭新闻 > 正文

央视《美丽中国乡村行》聚焦嫘祖故里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8-10 07:39   https://www.yybnet.net/

摄制组正在拍摄

摄制组正在拍摄美食制作过程

本报讯(记者安达福文/图)近日,中央电视台《美丽中国乡村行》摄制组一行抵达盐亭,开始拍摄《走进嫘祖故里盐亭县》纪录片,该纪录片摄制完成后将在中央电视台七频道播出。

据了解《美丽中国乡村行》是中央电视台推出的唯一一档乡村旅游节目,节目以美丽中国的秀美乡村为着眼点,以“乡村旅游、生态文明”为主题,采取外景主持人和美丽乡村体验员的深度体验,通过走进城市,主题系列化、活动化等方式,展示生态美景,品味健康美食,体验休闲农业,推介乡村旅游资源,提供旅游资讯,描绘中国乡村旅游画卷,不仅让观众足不出户领略中国乡村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也为旅游消费者提供乡村旅游服务指南和为农增收致富提供经验和借鉴。

据盐亭县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此次《美丽中国乡村行——走进嫘祖故里盐亭县》将结合嫘祖故里美丽盐亭的宣传主题,以盐亭县的美食、美景、美人等为主,重点突出盐亭美丽乡村独有的旅游资源优势,通过外景主持人和游客参与体验互动、品尝美食、推介美景、特产等全面展示盐亭县的旅游资源。

近年来,盐亭县把生态文明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纳入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中,坚持城乡和谐相融发展,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牢固树立“生态与发展共同推进、乡村与城市共同繁荣、幸福与经济共同增长”的原则,打造了华夏母亲嫘祖国家纪念公园、鳌鱼村、龙凤谷、西部花都等乡村旅游亮点项目。

新闻推荐

打好“预防针” 盐亭举行党员干部廉政考试

本报讯(郭寒梅陈小波记者安达福)近日,盐亭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600余名领导干部进行了法纪知识测试,这既是对“大学习、大讨论...

盐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盐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央视《美丽中国乡村行》聚焦嫘祖故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