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盐亭新闻 > 正文

学习借鉴新理念破困突进大作为 盐亭农信社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8-11 07:3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盐亭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组织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会,县联社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后台部(室)负责人共2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关于强化信贷管理的指导意见》《苍溪农商行信贷管理工作交流材料》,并结合《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关于强化信贷管理的指导意见》,进行了深入讨论发言。

听取大家的讨论发言后,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国平就强化信贷管理,坚定破困突进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全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联社的安排部署上来。二是深入查找理念上的差距、管理上的差距、发展上的差距,紧扣差距,因症施策。三是进一步健全信贷组织体系、明确信贷岗位责任、匹配信贷制度规则、规范信贷运作机制、强化信贷队伍建设、固化信贷语言文化。

此次活动,通过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为进一步强化信贷管理,做优做大各项指标,全面推进“三大银行”建设,为助推盐亭农信改革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于福泉李绪文)

新闻推荐

盐亭农信社成功处置一宗闲置土地

6月21日,四川勤德有限公司9楼开标室开标,盐亭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成功处置了盐亭县公安局旁一宗闲置土地资产,中标金额8500万...

盐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盐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学习借鉴新理念破困突进大作为 盐亭农信社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