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盐亭新闻 > 正文

叫响嫘祖故里品牌 盐亭集中推介“盐亭造”产品

来源:绵阳日报 2018-10-18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安达福)昨(17)日,由盐亭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四川“盐亭造”产品推介新闻发布会在盐亭举行。来盐亭嘉宾、县内电子商务平台、星级酒店以及部分“盐亭造”知名企业代表等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前,参会嘉宾纷纷驻足特色产品展销专柜前观看“盐亭造”产品。食用油产品、桑芽茶、嫘祖丝巾、蚕宝宝手工品……琳琅满目的商品让参会嘉宾应接不暇。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重点推介了食用菌产品、中药材产品、调味产品、畜禽产品、水产品等“盐亭造”农特产品;陶瓷茶杯、夔凤U盘、胶囊伞等文创旅游产品;四川新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绵阳天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建丰林业有限公司等“盐亭造”工业品。

举办此次新闻发布会,将进一步对外展示嫘祖故里的发展新成就,扩大“盐亭造”产品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大力宣传“盐亭造”产品特色,促进“盐亭造”产品与国内外企业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把“盐亭造”特色品牌推向全国。

新闻推荐

工作要句号更要感叹号□李长安(盐亭)

近日,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主题的四川省盐亭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大会开幕式、首届中国农民丰收...

盐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盐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叫响嫘祖故里品牌 盐亭集中推介“盐亭造”产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