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盐亭新闻 > 正文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保障市民春节安心用电

来源:绵阳晚报 2019-01-17 1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璐张舜杜涌泉记者胥江)距离2019年春节已不到1个月,记者近日从国网绵阳供电公司了解到,为保证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长假,国网绵阳供电公司下属各分公司和部门提前做好春节前的检修等工作,确保市民春节用电安心。

国网绵阳市游仙供电公司营业班在加强工作人员规范服务的同时,及时检查自助设备运行状态,保证节日期间用电秩序正常;国网盐亭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35千伏老旧线路和城区配电网进行夜间巡视,保障春节期间的可靠供电,工作人员利用超声波放电检测仪,红外线测温仪,电缆局放检测仪等高科技手段,对供电设备开展全面巡查,及时消除缺陷,对缺陷位置详细记录并做好回头看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闭环”;国网梓潼县供电公司对所辖35千伏变电站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人员查看了站内设备运行情况和消防设施管理情况。

新闻推荐

仁和镇严防死守 多举措防止非洲猪瘟传入

(姚云全媒体记者贾明高)近段时间以来,仁和镇在前段时间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对非洲猪瘟的严防死守。该镇在紧邻盐亭...

盐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盐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保障市民春节安心用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