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盐亭 > 正文

盐亭县荣达生猪养殖有限责任公司万头生猪养殖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4-19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相关要求,对盐亭县荣达生猪养殖有限责任公司万头生猪养殖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众参与信息公示,使项目建设可能影响的区域内的公众对项目建设情况有所了解,通过公示了解公众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和建议,更好的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万头生猪养殖场建设项目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单位:盐亭县荣达生猪养殖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点:盐亭县黄甸镇湍江村

项目概况:新建4栋猪舍,猪舍总建筑面积约为5486.4m,项目建成后年出栏量育肥猪10000头,同时建设办公用房及相关配套基础设施。

二、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盐亭县荣达生猪养殖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13550854601联系人:陶飞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主编单位:西藏国策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18349691064联系人:潘工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本次公示的时间自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通过网站提交、向指定地址以电子邮件、电话、信函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

http://yanting.my.gov.cn/yanting/362577187758407680/20190416/679024.html

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2019年4月19日

新闻推荐

拜谒华夏之母寻根丝绸之源

拜谒华夏之母寻根丝绸之源□本报记者赵蝶文/图近日,由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四川省文化和...

盐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盐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盐亭县荣达生猪养殖有限责任公司万头生猪养殖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