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盐亭 > 正文

层层落实责任 源头消除隐患 毛公乡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4-19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锦辉)为切实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盐亭县毛公乡多措并举,全力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抓好防火宣传。毛公乡召开乡村干部会议4次、悬挂标语3幅、发送防火信息200余条、每周召开专题广播会等宣传森林防火工作,增强群众的防火意识。同时深入学校开展森林防火宣传专题讲座,并发放510份《森林防火——学生致家长们的一封公开信》。

积极抓机构建设。成立以各村居主要干部为组长的森林防火领导小组11个,组建半专业义务扑火队11个,共计119人。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领导、干部电话24小时畅通,做到一旦发生森林火灾及时到现场处置火情。

此外,抓责任落实。加强对重点人群监管,与各村签订森林防火责任书11份、与1334户群众签订责任书、与重点人群监护人签订了森林防火监管责任书28份,同时建立了森林隐患点排查台账,对全乡46处庙山落实专人负责,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责任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多次盗蓄电池指认现场时逃脱又被抓

漫画为保证移动终端间进行信息传递,蓄电池是每个基站必不可少的基础设备。然而,却有不法分子把目光锁定在基站蓄电池上。19...

盐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盐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上班忙搓麻2019-04-12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层层落实责任 源头消除隐患 毛公乡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