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盐亭 > 正文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第1号)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1-10 07:50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盐亭县选出的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以下简称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刘强已调离绵阳市,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刘强的市第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在6个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会议上,采取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出16名市第七届人大代表:江油市补选出荣全为市第七届人大代表;绵阳市涪城区补选出陈伟为市第七届人大代表;三台县补选出任小康、刘勋、李军、李晓川、何毅、余淑蓉、陈志勇、赵锦涛、高健、廖芙香为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平武县补选出张伟、陈方荣为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北川羌族自治县补选出任彤玫为市第七届人大代表;梓潼县补选出聂林为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荣全、陈伟、任小康、刘勋、李军、李晓川、何毅、余淑蓉、陈志勇、赵锦涛、高健、廖芙香、张伟、陈方荣、任彤玫、聂林的市第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有市第七届人大代表439名。特此公告。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

2020年1月9日

新闻推荐

盐亭经开区多措并举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李锦辉)为了积极融入“产业兴盐”发展大局,全面完成“工业当好领头雁”的年终冲刺目标,盐亭经开区主动担当、积极...

盐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盐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第1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