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盐亭 > 正文

盐亭县第二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2-22 06: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锦辉)“感谢医护人员对我的悉心照顾,病毒并不可怕,只要有良好的心态,完全可以战胜。”2月21日上午,在盐亭县人民医院感染科,盐亭县第二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卢某,经过25天的救治,正式治愈出院。

患者卢某,女,51岁。1月27日到盐亭县医院发热门诊就诊,随即被收入感染科观察治疗,1月29日经核酸检测及CT检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经过治疗,病情逐渐好转,目前,患者体温恢复正常超过2周以上,连续3次核酸检测阴性,复查胸部CT检查,肺部病变吸收好转,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符合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并经绵阳市专家会诊,同意解除隔离出院。

走出医院大门,等候在门外的医务人员向卢某送上了鲜花,希望她保持良好心态,并叮嘱回家后居家观察的注意事项。卢某一家十分感激医院的救治,向医院赠送了写有“无私奉献显医德、危难之际感党恩”的锦旗,以示感谢。卢某还表示,愿意捐献血浆救助更多的人。

新闻推荐

绵阳新增2例确诊病例均为武汉回绵人员

本报讯(记者彭雪)记者从市卫健委1月27日发布的疫情通报上获悉,截至1月26日24时,绵阳市共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7例(...

盐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盐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骨盆骨折如何治疗2020-01-21 00:38
猜你喜欢:
评论:(盐亭县第二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