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盐亭 > 正文

宣传普及健康知识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在县肿瘤医院举行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09 06: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锦辉)为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宣传普及,近日,盐亭县线上线下“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在县肿瘤医院举行。

当天,虽然秋意凉凉,盐亭县肿瘤医院的医生们早早就来到义诊点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服务,他们耐心地为大家讲授有关慢性病、肿瘤、儿童疾病、妇幼保健等防治知识,引导其掌握一定的健康常识,培养正确的就医和用药理念。除此之外,医护人员还向前来咨询的居民发放防癌抗癌宣传资料,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疾病困扰,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不用到医院挂号排队,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给我看病,太方便了。”65岁的云溪镇居民张生才高兴地说,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除了线下义诊,当天还开展了线上会诊活动,由盐亭县肿瘤医院连线四川省肿瘤医院,把住院的疑难重症患者病情,通过“线对线”的方式上传至“专科联盟远程会诊系统”平台,由四川省肿瘤医院放疗中心、胸外科、肿瘤内科、影像科、病理科等专家团队进行远程会诊,给出最佳诊治方案。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就医,盐亭县卫健局将联合全县各大医院持续深入各乡镇开展义诊活动,为当地村民提供常见病和慢性病咨询、肿瘤初步筛查等服务,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治疗。

新闻推荐

车辆遭遇落石受损 车辆受损花了两万修理费,保险公司只赔四千元

张成最近有点郁闷:驾车途中遭遇落石,转移到安全地带后,这才发现车辆受损严重。几经波折维修终于结束,却不想在相关保险赔偿上...

盐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盐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宣传普及健康知识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在县肿瘤医院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