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盐亭 > 正文

为贫困户助销增收 “以购助扶”活动走进黄甸镇定光村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09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锦辉)为进一步夯实扶贫帮困工作,打通贫困群众农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近日,盐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职工到黄甸镇定光村开展“以购助扶”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助销增收。

当天,定光村村委会的院子里摆放着鸡、蛋、米、面等农副产品,各种农产品把原本寂静的村委会变成了热热闹闹的交易市场,此次活动,贫困群众销售鸡、鸭、米、面、花生、核桃等农副产品价值约10000余元。一些贫困户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享受到在家门口就能销售农副产品的便利。“通过‘以购助扶’活动既能帮助贫困户增收,又能保证购买到原滋原味的农家货,一举两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贫困户的内生动力,提高了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积极性,达到了“扶贫扶志”的目的,让扶贫更有温度、更有深度、更有高度。

新闻推荐

真情陪伴温暖留守儿童

孩子们和志愿者一起做游戏本报讯(记者李锦辉文/图)“少先队员应该做什么?”“要戴红领巾,还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少年儿...

盐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盐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贫困户助销增收 “以购助扶”活动走进黄甸镇定光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