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盐亭 > 正文

数据质量“不错一处” 文通镇“四到位”抓实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23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锦辉)为确保人口普查“不漏一人”,数据质量“不错一处”。连日来,盐亭县文通镇实施“四到位”扎实有序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首先该镇专门配备14名普查指导员,同时完善村级人普工作小组的配置,共划定12个普查村,选配24名专职普查员,做到人口普查一线基础网格严密有序。同时召开了人口普查各阶段动员培训会议,对如何进行区域划分、建筑物标绘操作等七人普工作要点进行培训。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让普查员充分领会、掌握普查技能。普查员参培率达到100%。

与此同时,充分利用宣传栏、公开栏、LED屏等平台展示宣传标语,并结合村(社区)干部入户走访,广泛深入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发放宣传画220张、出动宣传车20台次,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此外,加强统筹分工、明确职责,确保入户、登记、上报等各个环节都能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让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体现在表上、体现在数上、体现在行动上。

新闻推荐

“文明之花”遍地开 城市面貌换新颜 盐亭城乡联动共建文明城市

清扫敬老院周边卫生为敬老院老人们包饺子□本报记者李锦辉文/图走上城市公交车亲切的声音从耳边传来,“您好,欢迎来到省级...

盐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盐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千秋白雪万国花2020-10-12 06:49
猜你喜欢:
评论:(数据质量“不错一处” 文通镇“四到位”抓实人口普查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