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盐亭 > 正文

盐亭县乡贤联谊会成都联络处成立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10-26 07: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廖振杰)近日,盐亭县乡贤联谊会成都联络处成立大会在蓉召开。来自盐亭政商学等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叙故乡情,共话家乡事,共谋家乡发展。

记者获悉,盐亭县乡贤联谊会是由盐亭县政协领导、接受盐亭县民政局监督、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广泛联络外籍在盐亭工作和盐亭籍在本地、外地工作,具有良好德行和一定影响力的能人、志士,为其搭建交流平台,互通有无、互补长短、互助互帮,以更好地服务于家乡经济社会的建设与发展。

盐亭县乡贤联谊会成都联络处主任廖南在会上表示,成立盐亭县乡贤联谊会成都联络处,希望它能成为一个实现自身发展和家乡经济建设接轨的平台。

盐亭县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古县,自东晋建县已有1600余年历史,是古巴文化和蜀文化的交汇点,文化底蕴深厚,有“华夏母亲之都、世界丝绸之源”的美誉,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迹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具备良好的发展潜力。

“作为盐亭人,希望大家宣传家乡,推介家乡,讲好‘家乡故事’,宣传家乡盐亭良好的投资、政策、自然、社会、人文环境,邀请外界客商、专家学者等各界人士到盐亭考察。让更多的华夏儿女了解盐亭,走进盐亭,投资盐亭。”廖南说。

新闻推荐

“以购助扶”增收致富 岐伯镇举行赶集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李锦辉)近日,盐亭县岐伯镇2020年“以购助扶”赶集日活动在该镇森林防火培训基地举行。镇机关干部、场镇各单位负...

盐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盐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盐亭县乡贤联谊会成都联络处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