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盐亭 > 正文

骑摩托出车祸致女友死亡男子被判缓刑

来源:绵阳晚报 2021-03-26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苏奇元卫星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邓勇)驾驶摩托车外出,不料遭遇交通事故,自己受伤住院不说,车上搭载的与自己共同生活了三年的女友也因此离开了这个世界。站在被告席上,年过五旬的老何后悔不已。

2020年3月14日上午,老何驾驶一辆正三轮载货摩托车,从盐亭县云溪镇向五龙乡行驶,途中在某学校外搭乘上女友刘娟。11时50分许,行驶至五龙乡长征村村委会外下坡路段时,摩托车冲入村委会广场,造成刘娟从车上摔下当场死亡、老何自己受伤的交通事故。

经司法鉴定,刘娟系交通事故致严重颅脑损伤死亡;案涉三轮摩托车的制动系统不符合相关规定,事故前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盐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在此次事故中,老何承担全部责任,被害人刘娟无责任。

另查明,被告人老何与被害人刘娟系同居关系,两人共同生活了三年。事故发生后,老何取得被害人家属谅解,对方请求对其从轻、减轻或者免于刑事处罚,并且放弃民事赔偿。

盐亭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老何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驾驶不符合技术标准的货运摩托车,违规搭乘人员且超载行驶,发生重大事故,其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判决被告人老何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本文人物均系化名)

新闻推荐

第五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暨2021(辛丑)年华夏母亲嫘祖故里祭祖大典在盐亭举行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刘鑫)3月22日,第五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暨2021(辛丑)年华夏母亲嫘祖故里祭祖大典在盐亭举...

盐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盐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红色记忆2021-03-22 07:29
猜你喜欢:
评论:( 骑摩托出车祸致女友死亡男子被判缓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