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盐亭 > 正文

保障合法权益 县劳动争议仲裁院有效化解劳动纠纷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3-26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汤洪林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陈元松)3月24日上午,市民张先生来到盐亭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送上一面写有“情系百姓两袖清风,秉公调解一身正气”的大红锦旗,对仲裁院为他提供的帮助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今年3月初,张先生来到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反映自己在四川某投资有限公司任保安一职,因患重病无法继续胜任保安工作,劳动关系终止。双方因支付住院期间劳动报酬、解除劳动关系经济补偿、法定节假日加班工资及年终奖等问题发生争议。张先生情绪十分激动,希望仲裁院能帮助他解决问题,维护其合法权益。

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高度重视,本着“执政为民、调解为民”的服务理念,切实帮助群众办好事、解难事的服务宗旨,主动介入,深入企业开展案前调解。通过查明案件事实,宣讲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工作。经过多次协调,最终在仲裁院的主持下,双方当事人达成一致意见:该公司同意支付张先生劳动报酬、解除劳动关系经济补偿等共计5700余元,并现场签订了调解协议。最终化解了劳动纠纷,保障了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新闻推荐

好心给亲戚介绍工程 没想到竟成了被告

老何最近有点烦恼:工程早就结束了,可劳务费却迟迟没能拿到手。更无奈的是,当初缴纳的20万元保证金几经催收,还有3万元没有退...

盐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盐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保障合法权益 县劳动争议仲裁院有效化解劳动纠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