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盐亭 > 正文

绵阳市第七届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千余岗位等你来 没来现场就来“线上”

来源:绵阳晚报 2021-05-17 1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实习记者何安安)14日上午9时,由绵阳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绵阳市第七届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铁牛广场举行,46家企业现场提供1100多个岗位,月薪最高可达15000元。500余名残疾朋友到现场参加招聘,110多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现场,记者看到招聘涉及到文员、销售、车间工、服务业等多个工种,前来应聘的残疾人朋友络绎不绝。在何氏按摩的招聘点位上,来自城郊街道社区负责残联工作的顾先生正在询问工作具体事项:“学好久?包吃住吗?”顾先生此次前来,是为了帮助社区25岁的胥林解决就业问题。“胥林因小儿麻痹和脑瘫造成多重二级残疾,得到招聘会的消息后,作为社区残联的工作人员,我特意将他带来应聘。”顾先生说。

来自盐亭县云溪镇的李茂廷在招聘会上与四川海瑞尔重型包装有限公司达成就业协议,“我有二级残疾,他们的工作主要负责纸箱打包,对我来说还是比较轻松,一个月保底工资有3200元,包吃住,我觉得很合适,从下周一开始就能上班了。”盐亭县残联教育就业股股长许慧娟告诉记者,本次由她统一带队20名盐亭县残疾人士来参加应聘,“通过这样的机会,能让他们看到更多的选择,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同时树立起他们的自信,让他们能更好地融入社会。”

据了解,本次前来招聘的企业大多数已经有残疾员工,且提供的多个岗位门槛较低,轻微肢体残疾或者聋哑人士均可胜任。当天没有赶到现场的残疾朋友,还可通过绵阳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及绵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网站、绵阳市残联公众号进行网络咨询和报名。

新闻推荐

盐亭:志愿者巡回收割

本报讯(王秸冲杨雄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陈元松)又到夏收时节。盐亭各地进入农忙季节,盐亭党员干部深入联系帮扶村,帮助劳弱户...

盐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盐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绵阳市第七届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千余岗位等你来 没来现场就来“线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