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梓潼新闻 > 正文

端午小长假怎么出行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6-15 07:52   https://www.yybnet.net/

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昨(14)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交警部门针对小长假期间全市道路状况进行预判,提前为市民准备好出行攻略。

交警部门预判,由于三里桥封闭施工,东方红大桥、涪城路、剑南路西段等路段通行压力增大,届时外出游玩的市民增多,预计上午9时至11时,科学城大桥(涪江二桥)出城方向、东方红大桥车多缓行;长虹大道涪江二桥至圣水寺地段、一环路御营大桥至南山寺地段、滨河北路河堤及滨江西路南段河堤等路段易发生事故,请大家谨慎驾驶。

值得注意的是,御中南路(范文路与御中南路交叉口至二环路凤凰立交北侧匝道口)自6月15日0时至8月15日24时全封闭施工,所有社会车辆禁止通行。

小长假期间,不少市民都会选择近郊游,仙海水利风景区、富乐山公园、游仙富乐花乡、绵阳兰花国际主题公园及小枧湿地公园等景区部分道路,将出现长线排行等不同程度的交通拥堵。

另外,三台芦溪镇樱花谷、芦溪镇狂欢小镇、盐亭嫘祖陵风景区、江油新安镇农业产业园、青莲桃花山、大康镇爱情谷百合花景区、北川青片乡小寨子沟景区等周边路段,因节假日出行车辆较多易造成交通拥堵,建议驾驶员提前合理规划好行车路线。(记者黄小芹)

提醒

针对各县市区部分道路可能出现的拥堵或施工等情况,交警部门提供了最新的路况。

梓潼

国道108线2052公里+200米“龙凤垭”路段由梓潼至绵阳方向道路右侧封闭施工,省道302线605公里(西寺垭)处,梓潼往江油方向右侧山体落石,交通部门采取围栏防护措施,占用梓潼往江油方向道路,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或绕行。

盐亭

凤凰大道全线封闭,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请过境车辆绕道文同干道通行。

江油

S205线李白大道沿线、九黄环线、S302线将不同程度交通拥堵。

平武

省道105线成青路237公里+000米至237公里+500米平武县南坝镇沙湾地质灾害点道路施工,实行交替单向通行管理,每30分钟交替实行禁止驶入管理。自6月10日起,省道

205线九遂路平武县木座乡鬼门关至木座

乡场镇道路路面升级改造,端午期间将根据车流量实施交通管制,每日8:30-12:00、13:30-18:30、20:00-24:00进行全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其余时间可以通行。通往王朗景区的省道205线因九绵高速施工建设,沿线各标段正在开设平交道口和安装交通安防设置,请减速慢行,严格按照交通指示和警示标志通行。虎牙景区内因安全防护升级改造,自2月初开始一直关闭改造,端午节期间暂不对外开放。

三台

省道205线绵三路芦溪中学门口、新鲁路口(芦溪车站)、金石路口、猫市街十字路口每日11:00-12:00、16:00-18:00交通较为拥堵。塔芦路(塔山——金鼓)7公里正在封闭施工。请驾驶员提前合理规划好行车路线。

北川

通往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的辽宁大道北川段、山东大道,端午小长假期间预计日均车流量在1万辆左右。

安州

花城果乡景区、白水湖景区、罗浮山景区车流量将增多,特别是罗浮山漂流路段将出现拥堵现象。(交宣)

伸延

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全省每天约233万辆车上高速

预计18日17时左右最堵

昨(14)日,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2018年端午假期四川高速公路网运行趋势研判报告》,今年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网车流量预计将突破700万辆,平均每天233万辆。

端午节小长假从6月16日至6月18日,为期3天。期间,全省高速公路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不实行免费通行。受城市过境国干网高速公路车流量大影响,绵阳、南充、遂宁、眉山、自贡等周边高速公路车流量大,发生拥堵可能性较大。

受假期返程高峰影响,预计18日17时,路网小时平均流量将达到峰值,为18.2万辆,相比平日同时段增长57.3%。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小长假首日(16日)阴有小雨,假期次日(17日)和端午假期末日(18日)为阴。如遇下雨天气,路面湿滑,应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王眉灵)

新闻推荐

穿越时空 打捞遗落的艺术瑰宝

梓潼年画非遗传人罗智婉指导小学生文昌出巡图遗落民间重面世,穿越千年遗墨香。近日,市级“非遗”项目梓潼年画展在梓潼中学...

梓潼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梓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注销公告2018-06-08 08:05
评论:( 端午小长假怎么出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