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梓潼新闻 > 正文

第24届省运会跳水比赛昨日在淄博市落幕 淄博跳水实现新突破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8-10 08:4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郑向锋通讯员芦媛)昨天,第24届省运会跳水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游泳馆结束最后的争夺,淄博队再摘3金完美收官。最终,淄博跳水队共夺得5枚金牌、7枚银牌、6枚铜牌,总分335分。上届省运会淄博市跳水队只获得一枚金牌,本届省运会淄博队实现了跳水这个弱项目上的新突破。

昨天是省运会跳水比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共进行了四个项目的决赛,淄博市选手全面爆发。其中,淄博队李美慧泽斩获女子乙D组五米台金牌,队友陈奕彤获银牌。李美慧泽获得女子乙D组五米台个人全能的铜牌。之后,淄博市选手李淑敏、于涵玉组合在女子五米台乙B组双人比赛中发挥出色力压队友吕筱彤、孙泽琦组合加冕冠军,吕筱彤、孙泽琦屈居亚军。在下午进行的跳水女子乙D组双人五米台决赛中,淄博组合陈奕彤、李美慧泽始终稳定发挥,为淄博队再添一枚金牌。淄博队另一对组合王欣、马梓潼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此外,彭嘉豪、侯鑫泽获得乙D组男子双人跳台铜牌。

至此,历时6天的省运会跳水比赛落下帷幕,淄博跳水共夺得5枚金牌、7枚银牌、6枚铜牌。与上届省运会只获得一枚金牌相比,淄博市跳水队实现了跳跃式的爆发,出色完成了淄博体育弱项上的新突破。

据悉,24届省运会柔道比赛9日在青岛拉开战幕,首日共产生7枚金牌,淄博队获得2金3铜,力压众多地市成为首日最大赢家。

截至8月9日,淄博代表团共获得50金、43银、54铜,团体总分2405,跃居省运会金牌榜、奖牌榜、团体总分三项第一名。

新闻推荐

热热热 绵州清凉好去处

平武禅茶小镇江油窦圌山平武详述加藏寨梓潼石牛镇华沙村安州千佛山漂流江油老君山江油中华洞天游仙冰雪城堡江油佛爷洞北...

梓潼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梓潼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24届省运会跳水比赛昨日在淄博市落幕 淄博跳水实现新突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