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梓潼新闻 > 正文

“2018市民最喜爱消暑地”评选24小时访问量超7万次 你心中最喜爱消暑地是哪里?快来投票!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8-10 08:2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曹雨婷

近日,由绵阳日报社和市旅游协会共同开展的“大美绵阳清凉一夏——2018市民最喜爱消暑地”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昨日13:30,活动网络投票平台24小时访问量已超过7万次,累计有效票数已超过四千。目前,北川寻龙山景区、三台金樽潼乐湾水上乐园、梓潼华沙生态旅游度假村、江油窦圌山风景区、三台大河湾庄园所得票数暂时位列前5位,其中北川寻龙山景区票数已超过1300票。

据了解,活动投票平台8日开启后,吸引了众多网友积极参与,为自己最喜爱的休闲消暑好去处投票。“养马峡、九皇山、乐乐水世界都挺好,消暑安逸的板”“夏天的北川小寨子沟,够凉爽”“青龙峡那边不错,还可以去清沟玩水”……网友们在积极投票的同时,纷纷推荐自己最喜爱的避暑去处,为心中的“最爱”点赞加油。

对于此次活动,绵阳不少景点的参与热情也很高。“这次活动对景区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对外宣传推广,我们很看重这次机会。”寻龙山景区总经理助理谢珊接受采访时表示,“2018市民最喜爱消暑地”评选活动聚集了绵阳本地众多的景点,“希望能有更多的网友通过这次活动了解我们。”

“李白故居目前正在打造升级中,这次活动大大提高了景区的知晓度!”李白故居风景名胜区运营总监蒲九泉对活动非常认可。清沟景区负责人苟树虎则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可以给游客提供一个了解绵阳暑期旅游的更好平台。“这段时间有很多游客来清沟避暑,一些游客听说我们参加评选活动,都帮我们投票。我们有信心能进前五!”

本次活动由绵阳日报社、绵阳市旅游协会共同主办,旨在寻找最受绵阳市民喜爱的夏日清凉地,推介绵阳本地暑期休闲旅游好去处,展示大美绵阳魅力,让更多人了解绵阳、爱上绵阳。经过推荐报名和筛选,共有78个景点(区)活动被纳入此次评选。活动不设评委,不收取任何费用,全部由网友投票产生。网络投票通过绵阳晚报官方微信公众平台(mywb88)进行。按照规定,每个微信号24小时内最多可以为同一景点(区)投1票。投票活动将持续至17日13:30,最终总票数排名前5位且所得票数超过5000票的参评景点(区),将入围“2018市民最喜爱消暑地”名单。

本次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入围“2018市民最喜爱消暑地”的景点(区),绵阳晚报将派出专业记者组成采访团队实地采风,并通过报纸、微信、微博、绵阳晚报一直播视频平台、抖音官方视频平台进行全方位报道,强势对外推介。此外,绵阳晚报“双微”还将提供免费宣传推介1次。

你最喜欢的绵阳清凉避暑胜地是哪里呢,赶快来给它点赞加油吧!

新闻推荐

山区群众的健康守护神 记梓潼县文兴乡双凤村村医杨荣通

□杨奎本报记者赵斌“你父亲这个病要注意保持干燥,尿管到时间就要换!”近日,在文兴乡双凤村三组患者杨生培家,杨荣通上门会诊...

梓潼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梓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2018市民最喜爱消暑地”评选24小时访问量超7万次 你心中最喜爱消暑地是哪里?快来投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