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梓潼新闻 > 正文

绵阳市开展国庆节前旅游市场秩序安全大检查 确保市民与游客假期放心舒心游玩

来源:绵阳晚报 2018-10-01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孙红记者范萌)为进一步规范国庆黄金周旅游市场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促进绵阳市旅游业健康发展,9月28日至30日,由市发改、公安、交通、旅游、食药监、质监、民宗、消防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绵阳市旅游安全生产和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情况进行了联合检查,确保广大市民与各地游客在绵阳放心舒心旅游过节。

在为期3天的检查中,联合检查组前往北川、江油、梓潼、三台、安州、涪城、游仙、盐亭、平武、仙海等地,对各县市区、园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涉旅法律、法规和政策的执行情况及旅游市场综合治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前往各旅游景区景点和酒店等涉旅场所,对黄金周旅游准备情况及旅游道路交通、食品卫生、消防、水上客运、水上娱乐、特种设备检测及运行、涉旅企业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情况、值班制度落实情况、安全保卫措施及安全应急预案、景区流量控制公示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检查结果显示,绵阳市各地高度重视国庆黄金周旅游安全工作,做到了早计划、早部署、早落实,并组织涉旅部门进行了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安全自查,各类旅游公共突发事件预案、安全责任落实整改到位,涉旅企业各种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责任网络体系健全。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国庆黄金周旅游服务保障,认真落实安全制度,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注重值班巡查,加强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宣传,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旅游环境。

新闻推荐

绵阳丰富多彩中秋节庆活动激发旅游热情 迎客77.1万人次创收2.26亿余元

市民在超市选购月饼记者陈冬冬摄本报讯(郑晓莉记者范萌)记者昨(24)日从市旅发委获悉,刚刚过去的中秋节,绵阳市各地大力营造节日...

梓潼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梓潼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话中秋2018-09-23 10:47
评论:( 绵阳市开展国庆节前旅游市场秩序安全大检查 确保市民与游客假期放心舒心游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