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梓潼新闻 > 正文

公交显示屏碎裂 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0-18 10:02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公交显示屏碎裂10月8日,市民陈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昨天(10月7日),我经过龙山路时,发现梓潼阁公交站点上的电子站牌显示屏大面积碎裂,存在着安全隐患。

安庆晚报记者唐飞文/图

陈先生告诉安庆晚报记者,龙山路梓潼阁公交站点(由南向北)电子站牌的显示屏不仅不显示,而且玻璃出现大面积碎裂。“每天都有不少乘客在这里乘坐公交车。一旦碎裂的玻璃突然掉落,砸伤候车的乘客或过往行人,后果不堪设想。”

当日上午,记者现场看到,该公交站点上电子站牌显示屏出现碎裂,裂痕布满整块钢化玻璃。

采访中,市民吴女士告诉记者,钢化玻璃碎裂后,即使显示屏亮起,乘客也无法看清上面的内容。“显示屏玻璃上的裂痕比较深,万一掉落划伤候车的乘客或过往行人,责任谁来承担?”

市民王先生说,从显示屏玻璃碎裂的痕迹看,很有可能是人为破坏。“希望管理部分调取监控查看,如果存在恶意破坏公共设施的行为,予以严惩。”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馈到安庆中北巴士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尽快维修损坏的电子站牌。同时,将通过监控系统查找玻璃碎裂的原因。“希望广大市民爱护公共设施。一旦发现破坏行为,及时举报。”

安徽中皖律师事务所张金金律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根据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条规定,故意损坏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有其它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

10月15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碎裂的电子站牌显示屏没有修复。

新闻推荐

“越舞越好看”广场舞预赛第二场开赛

本报讯(记者郑金容)昨(1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教体局主办的“越舞越好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绵阳市群众广场...

梓潼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梓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公交显示屏碎裂 存在安全隐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