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梓潼新闻 > 正文

《绵阳市情》(2018)面世

来源:绵阳晚报 2018-12-14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余正道记者张登军)绵阳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编辑的《绵阳市情》2018年版,日前面世,这也是《绵阳市情》2016年创办以来,接连出版的第三个年度版本。

据介绍,《绵阳市情》2018年版分为城市荣誉、数字绵阳(2017)、大事概览(2017)、绵阳概览、县市区概览、科技绵阳、人文绵阳、便民指南等板块。其中,人文绵阳板块在保留原来的名胜古迹、历史文化名人、地方民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和纪念馆等栏目的基础上,还增加中坝口蘑酱油、江油附子、江油百合、三台涪城麦冬、平武核桃、平武天麻、梓潼酥饼、木龙观红萝卜、天宝蜜柚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栏目,并通过简要文字进行介绍。

《绵阳市情》创办于2016年,旨在加大地情资源开发利用力度,提高公共服务能力,以简洁的文字、活泼的形式,清晰地勾勒绵阳市基本市情,有所侧重地凸显绵阳特色市情,概括性地介绍每个年度的重大事件、重要成果,力求知识性、可读性、普及性。

新闻推荐

男子受雇干活洗澡溺亡 雇主被判担责

梓潼一男子李某某受雇帮忙干农活时,到当地一堰塘洗澡,结果不幸溺亡。李某某家属认为其死亡的原因是帮雇主赶鸭子时溺水身亡...

梓潼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梓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绵阳市情》(2018)面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