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梓潼新闻 > 正文

女婿出意外死亡两亲家为7万元对簿公堂

来源:绵阳晚报 2019-02-21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小梅王国木记者赵利宾)女婿买房时借了老丈人7万元,后女婿意外溺水死亡。为了要回这7万元,老丈人和亲家闹翻,并把女儿和亲家都告上了法庭,最终经法院调解才将矛盾化解。

徐某某是梓潼县文昌镇人,与妻子邓某婚后育有一女。2008年3月,徐某某购买了其姑父在梓潼县文昌镇修建的一套房子,双方约定购房款12万元,徐某某支付了5万元,余款一直未付。2010年4月,在姑父再三催要下,徐某某以房屋抵押形式向老丈人邓某某借款7万元,并写下承诺书:若4年内未还清借款,邓某某有权处理该房屋。

2013年,徐某某在取得房屋产权证后,以该套房屋在银行办理了抵押贷款。2017年4月,徐某某在外地务工时不幸溺水死亡。因徐某某死亡后未如期归还银行贷款,银行便将徐某某妻子邓某告上了法庭。得知这一消息后,邓某某着急了,他担心房屋一旦被交由银行处理,他之前借给女婿的7万元就要打水漂了。后来,邓某某多次找到女儿邓某和亲家徐某协商此事,但因双方分歧较大,均未达成一致。2018年9月,邓某某为此事将女儿邓某和亲家徐某一家告上了法庭。

法院受理后,考虑到此案是家庭成员间的经济纠纷,为避免矛盾进一步升级,法院遂主持进行了庭前调解。经过耐心劝说,双方最终自愿达成协议:将徐某某生前购买的房屋作价22万元,以资抵债给邓某某;邓某某负责偿还徐某某生前的银行贷款15万元。

新闻推荐

做好军民融合发展文章 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华参加游仙代表团审议

本报讯(记者邓娟)昨(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在参加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游仙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聚焦聚力,突出重点,加快推进中...

梓潼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梓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女婿出意外死亡两亲家为7万元对簿公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