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梓潼新闻 > 正文

电子站牌“黑屏” 乘客乘车不便 公交公司:尽快派人查看和维修

来源:安庆晚报 2019-02-22 10:00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公交电子站牌出现“黑屏”2月18日,市民杨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龙山路梓潼阁公交站点上的电子站牌出现“黑屏”已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无人过问,给在此乘坐公交车的市民带来不便。

安庆晚报记者唐飞文/图

杨先生告诉安庆晚报记者,为方便市民出行,安庆市城区不少公交站点都设置了电子站牌。然而,在长期日晒雨淋下,这种电子设备难免出现故障。“龙山路梓潼阁公交站点上的电子站牌‘罢工’很长一段时间,给在此乘坐公交车的市民带来不便。”

杨先生说,类似这种情况在城区有很多。“除了‘黑屏’,有的公交站点上的电子站牌还出现玻璃碎裂,发出噪音等问题。”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龙山路梓潼阁公交站点,发现该站点上的电子站牌确实处于“黑屏”状态。沿着龙山路一路向北行走,记者看到“黑屏”电子站牌有不少。

记者随后又走访了天柱山西路、菱湖北路、龙眠山路等城区主干道,看到国泰花园、英德利花园、赛格数码城等公交站点上的电子站牌同样出现故障。

“这里的电子站牌出现‘黑屏’已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无人处理。”正在国泰花园公交站点候车的江女士告诉记者,电子站牌上可以看到公交车的实时动态,即将到站的公交车还能自动语音播报。

家住秀水华庭小区的张大伯说,他经常在英德利花园公交站点乘坐公交车。自从这个公交站点安装了电子站牌后,他平常等车时都习惯性地看一眼电子显示屏。电子站牌对年龄大的乘客而言,显得很实用。“现在,这里的电子站牌出现了故障。这么好的东西放在这里不用,确实很浪费。”

市民葛先生说,有关部门在公交站点安装电子站牌,为的是更好地服务民众。“如今不少电子站牌沦为了‘摆设’,让人感到可惜。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维修,并做好维护保养工作。”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馈到安庆中北巴士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和维修。

新闻推荐

第二届“文昌杯”华语诗歌大赛终评结束

本报讯(陈仁康记者郑金容)为进一步繁荣华语诗歌创作,弘扬文昌文化,日前,第二届“文昌杯”华语诗歌大赛终评会在梓潼举行,最终产...

梓潼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梓潼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子站牌“黑屏” 乘客乘车不便 公交公司:尽快派人查看和维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