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七一中学 在省中学生乒乓球比赛中斩获桂冠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4-24 01: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胡兴菊辜元勇)近日,2019年四川省中学生乒乓球比赛在绵阳梓潼举行,旺苍县七一中学代表队获得初中组男子团体冠军的辉煌成绩。

本次中学生乒乓球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和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全省各市州21支代表队参赛,七一中学吴陈、张豪两位老师率领向玟、安俊霖和朱康鸿博三位同学参加了比赛。在团体比赛中,七一中学代表队顽强拼搏,先后以3:0战胜乐山外国语学校、3:0战胜富顺二中、3:2战胜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打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以3:2战胜富顺一中冲入决赛。最后以3:0战胜成都龙泉驿第七中学,夺得初中组男子团体冠军。在单打比赛中,向玟获第三名,安俊霖获第四名,朱康鸿博获第七名。

本次比赛获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七一中学全体师生锲而不舍、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旺苍长期坚持阳光体育运动、强力推进体育区域整体改革的优秀成果,我们将不忘初心,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和感恩奋进的精神,在教育的道路上,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

新闻推荐

爱尔眼科携手大广节“学院奖”走进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

4月9日下午,爱尔眼科携手第17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春季赛征集活动宣讲会,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文昌学宫...

梓潼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梓潼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巧手风筝放飞童心2019-04-23 06:54
猜你喜欢:
评论:(七一中学 在省中学生乒乓球比赛中斩获桂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