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文昌中学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绵阳日报 2019-12-11 03: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邓宇嫣)11月26日,梓潼文昌中学七年级三班举行了一场热烈的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们围绕“谈交友”的主题,畅谈自己对交友的认识及看法,梁老师为他们专门制作了PPT,教室里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首先,两位主持人梁远坤、杨雅琪介绍了本次演讲比赛的活动流程。接下来,八位演讲者依次登场,他们用精彩的演讲们讲述了他们自己的交友经历和对交友的看法,屏幕上精美的幻灯片为他们的演讲增色不少,最后由吴老师对同学们的演讲进行点评,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活动圆满结束,梁紫彤,黄芯雨同学获得了一等奖。

这次演讲比赛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珍惜机会,抓住机会展示自己,更明白了“蓬生麻中,不扶则直”的道理,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擦亮眼睛,找到志同道合的知己朋友。

新闻推荐

十八而志 责任担当 梓潼中学举行2020届学生成人典礼

面对国旗许下青春誓言本报讯(校宣文/图)“今天,我十八岁了,面对国旗,我庄严宣誓:捍卫神圣宪法,维护法律尊严;履行公民义务……”1...

梓潼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梓潼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昌中学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