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便民利民惠民 梓潼人社念好服务“三字经”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1-22 07: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田建明记者赵斌)去年以来,梓潼县社保中心坚持抓民生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全面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积极开展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用心、用情、用力推进社保综合柜员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

念好“学”字经,在“压舱石”上下功夫。以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为要求,扎实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开展技能比武,建立健全社保综合柜员制等制度和流程,认真解码服务民生金钥匙。

念好“创”字经,在经办服务上下功夫。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深入分析,着力在流程上做“减法”,在服务上做“加法”,在高效便民上做“乘法”,将现有的单一业务型经办模式转变为“一门引导、一窗受理、一站服务、一次办结”的综合柜员制经办模式。按照“一站式”原则,将社保大厅分为咨询服务区、自助服务区、业务受理区、后台经办区、政策宣传区、等候休息区等6个功能区域,开通窗口叫号系统和网上自助业务经办,窗口业务实现“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

念好“严”字经,在作风转变上下功夫。始终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严格执行社保法规政策、综合柜员制相关制度,严守服务群众的纪律红线、法律底线,夯实优质高效便民的服务基础。

新闻推荐

梓潼掀起交通建设热潮

施工现场本报讯(林中伟记者赵斌文/图)眼下,在位于梓潼县的绵苍高速、G347线县城至长卿村段、G108线文昌干道至龙凤垭段、S20...

梓潼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梓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便民利民惠民 梓潼人社念好服务“三字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