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召必回,绵阳市万名退役军人志愿者组团战疫情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2-10 07: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郑金容)“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疫情发生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通过新媒体、公告栏等广发“英雄帖”,向全市退役军人发出《战疫情退役军人勇向前》倡仪书,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党员积极争当疫情传播的阻隔员、保持健康的卫生员、传播正能量的宣传员、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战斗员。目前,已有上万余名退役军人志愿者投身到抗击疫情工作中。

“疫情就是命令,作为经过部队锤炼的退役军人,我们愿意投身梓潼新冠肺炎防控新战场,为取得抗疫最后胜利贡献力量。”赵茂林是梓潼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长,他带领25名退役军人主动请战,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递交了一份摁满鲜红指印的《请战书》。《请战书》言真意切,字字感人。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绵阳市上万名退役军人,轮流值守在全市各疫情防控检测点,核查外来人员,发放宣传手册等,并千方百计筹集医用物资,捐赠到绵阳各大医院和一线工作单位,用实际行动诠释“退伍不褪色”的军人品质。

新闻推荐

守好“门” 管住“腿” 服好务

□记者王敏文/图2月3日,久违的阳光驱散了连日来的阴冷。“乡亲们,朋友们,大家听我摆龙门;庚子年,疫情传,党员干部冲在前……”...

梓潼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梓潼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召必回,绵阳市万名退役军人志愿者组团战疫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