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电管家”山路驱车半小时送光明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2-20 08: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军强记者胥江)“师傅,我是观义镇红柳村的李德胜,家里没电,请你们来看看吧。”16日傍晚,国网梓潼县供电公司玛瑙供电所接到报修电话。

“好的,老大爷您别着急,请详细说下您的家庭住址,我们马上派人过来查故障。”正在值班的梁成兵一边查看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了解客户信息,一边通知另外两名值班人员准备好工具、抢修车及防疫口罩,与自己一道赶往红柳村。

车在崎岖的山路上颠簸30多分钟后到达该客户家中。经工作人员仔细查看线路、电表发现,因客户室内线路混乱老化引发漏电开关烧毁,导致了此次停电。工作人员立马开始清理线路、更换开关,经过近半小时的作业,线路恢复正常,老人家里的灯亮了。“太感谢你们了,天寒地冻加上疫情,你们仍是随喊随到,为你们点赞。”李德胜老人高兴地说。

连日来,玛瑙供电所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组织共产党员突击队24小时待命保障供电,开展线路特殊巡视4次,红外测温6次,现场负荷测试6次,累计完成10余次抢修服务工作。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广大客户用电正常,得到辖区广大客户和当地政府的高度好评。

新闻推荐

梓潼残疾党员身残志坚挑“两担”

白军光召开广播会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在哪里,党员干部就要战斗到哪里,越是艰难越向前,急难险重显担当。梓潼...

梓潼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梓潼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电管家”山路驱车半小时送光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