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绵阳 梓潼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36个项目总投资51亿元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5-29 07:51   https://www.yybnet.net/

5月25日,绵阳市梓潼县第二季度重大项目暨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功能区创新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集中开工36个项目,总投资51.41亿元。

近年来,梓潼紧抓机遇,积极招商引资,搭建发展平台,一批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产业带动强的项目相继开工建设。同时,按照“争取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续建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投产”的总体要求,将梳理出来的重点项目分包到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头,严格执行“一个项目、一名县级领导、一个牵头部门、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责任制,大力推行重大项目代办制。全县呈现出工业经济快速发展良好势头,今年1至4月,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1.57亿元,工业投资、技改投资、房地产投资、民间投资分别同比增长31.1%、37.8%、271.9%和17.2%。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36个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及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总投资51.41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8.62亿元。其中,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功能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项目,总投资9.38亿元,是绵阳生物医药产业园“一核多区”空间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绵阳日报记者赵斌)

新闻推荐

提供优质纳税服务 梓潼扎实开展便民春风办税行动

本报讯(记者赵斌)5月19日下午,梓潼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上演暖心一幕:缴费人龚先生专程送来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再三表达对工...

梓潼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梓潼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佛寺道观建乐楼2020-05-18 01:18
评论:(绵阳 梓潼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36个项目总投资51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