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提高融资对接效率 绵阳市“园区行”信用建设行动启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6-17 07: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春梅)6月16日,人行绵阳中支、市经信局、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市农行、市农发行、长虹财务公司等金融机构和40家企业代表,正式启动“园区行”信用建设专项行动。

此次“园区行”信用建设专项行动以高新区、经开区、工业园区(科创园区)、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涪城金家林总部经济试验区、涪城临港经济发展区和安州、江油、三台、北川、梓潼、盐亭等12个产业园区信用建设为重点,以“天府信用通平台”推广运用为主线,以园区企业融资能力提升为目标,各银行机构参与推动符合条件的“园保贷”项目,持续推进科创·税e贷、公积金信用贷等“信用+信贷”产品,进一步深化应收账款、知识产权、存货、仓单、票据等质押融资模式,支持园区企业使用“税鑫融”平台,实现“标准化财务核算+自动化纳税申报+动态化信用积分+便利化信贷融资”综合配套服务,提高融资对接效率,降低融资成本,促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了解到,辖区人行、经信部门联合发改、市场监管、财政、税务等部门共建、共管、共享园区企业经营、财务、信贷、税务、社保、环保、执法等信用信息数据库,推动与“天府信用通”平台共享对接。实施金融信用红白黑名单企业分类管理,在园区有贷企业中评选金融守信红名单企业,在无贷企业中筛选金融信用白名单企业,并向银行推介红白名单企业,在园区欠贷企业中认定恶意逃废银行债务金融信用黑名单企业。进入红、白名单的企业,皆可凭其信用额度通过在“天府信用通”平台注册认证后与相关银行机构对接,申请相关信贷产品。

新闻推荐

荒山荒坡长出“致富果”

果农正在采摘“金宝李”□彭彬本报记者赵斌文/图近年来,梓潼积极调整产业结构,通过重点培育和项目支持,发展优质水果产业,让...

梓潼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梓潼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高融资对接效率 绵阳市“园区行”信用建设行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