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创业担保贷款个人最高贷款额20万元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8-31 07: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安达福)近日,梓潼县人民政府值守“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一市民咨询:我不是贫困户,现在建房有啥补助政策?梓潼县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回复:我县土坯房改造政策从2018年3月启动,2019年12月31日已实施结束,目前我县农村建房户可按照2020年农村危旧房改造相关政策条件申报,有以下6类情况之一的不能申报,这6类人员分别为:1、已享受过农房补助政策的;2、有3万元以上机动车的;3、家庭成员有公职人员的;4、有门面或经营性用房的;5、在外经商、务工有经济能力的;6、注册有公司的。如你不属于这6种情况可以向当地政府申报。

一市民咨询:我想回乡创业,县上有没有什么政策支持返乡创业呢?

梓潼县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回复:我县出台了《关于鼓励支持农民工和农民工企业家返乡创业的实施意见》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针对你这种情况,可以申请创业担保贷款。个人最高贷款额度是20万元,给予两年全额贴息,对还款积极、带动就业能力强、创业项目好的个人,可继续提供创业担保贷款和贴息,累计次数不超过3次。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到城北新区4号楼人社局就业大厅具体办理。

新闻推荐

《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热播 白家母女相处模式引共鸣

由赵轶超执导,宋佳、袁弘领衔主演,刘芸、涂松岩出演的都市情感喜剧《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正在东方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

梓潼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梓潼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业担保贷款个人最高贷款额20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