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护航园区安全生产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9-02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彭彬记者赵斌)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应急救援演练在梓潼经开区福欣食品盐渍生产车间举行,演练达到预期效果,赢得现场观摩企业代表一致好评,这仅是经开区常态化抓安全促生产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梓潼经开区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采取“三零”工作法,护航园区安全生产。

监督执法“零容忍”。始终保持打非治危高压态势,深入企业开展联合执法11次,检查企业62家,对16家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立行整改。

安全检查“零死角”。坚持企业日常巡查制度,落实两名专职工作人员对园区企业安全生产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巡查企业300余家次,排除安全隐患79处。

服务企业“零距离”。出台企业“五联系”制度,对工业园区105户企业服务联系落实到人,组织开展集中培训4次,安排专人到企进行安全指导14次

新闻推荐

梓潼出入境政务服务一网通办

梓潼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加快将公安行政审批事项纳入“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实现了公安出入境政务服务事项...

梓潼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梓潼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护航园区安全生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