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梓潼:活动“文艺范”经典润童心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9-03 07:27   https://www.yybnet.net/

参加书法培训

学习吹笛子学习吹笛子

本报讯(林忠伟记者田明霞文/图)近日,梓潼县相关部门和志愿者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该县数万名学生度过了“文艺范”的快乐暑假。

梓潼县图书馆举办了“经典润童心、好书伴成长”最美小读者评选活动,吸引了很多学生参与其中。初中毕业即将进入高中读书的毛张旭便是其中之一,他每天都到图书馆读书。毛张旭说:“在图书馆里除了看书,还可以完成作业,学习氛围浓厚。”暑假期间,梓潼县图书馆还举办了电脑免费培训、“少儿暑假故事会”、“好书大家读图书推荐”、“招募暑假小志愿者”等系列活动,吸引更多的学生走进图书馆。

在梓潼县人民广场一走廊下,10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小号、长号、长笛等多种乐器,小学生王丽说:“我喜欢吹笛子,这让我心情很放松。”

在文昌二小,暑期青少年书画培训班吸引了近百名青少年在这里免费学书法和美术。

许州镇平原村妇联和大学生志愿者精心策划,开展作业辅导课、读书分享、户外游戏、文艺表演、法制安全教育讲座等系列活动。

此外,长卿镇皇观村农家书屋每天按时对学生进行免费开放。有时还邀请本村大学生志愿者引导学生读书,并辅导暑假作业。

新闻推荐

创业担保贷款个人最高贷款额20万元

本报讯(记者安达福)近日,梓潼县人民政府值守“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一市民咨询:我不是贫困户,现在建房有...

梓潼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梓潼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让农民工就近就业2020-09-02 07:33
评论:(梓潼:活动“文艺范”经典润童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