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全省15家新晋4A级景区获得授牌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9-09 06:1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刘琳)9月8日,四川省旅游景区发展大会在达州市宣汉县召开。现场,绵阳市梓潼县两弹城旅游景区、甘孜州甘孜县格萨尔王城景区等15家新晋国家4A级旅游景区获得授牌。

截至目前,四川已成功创建A级旅游景区726家,其中5A级景区13家,4A级景区284家,A级景区数量位居全国前列。4A级以上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逐步实现旅游演艺全覆盖。此外,四川还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2家,省级旅游度假区50家;都江堰市、峨眉山市和青川县入选第一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崇州市白头镇五星村等23个村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授牌仪式结束后,大会还将举行景区经验交流、文旅产品推介等活动。下一步,四川将因地制宜推进A级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生态旅游区创建,形成 “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格局。同时,将鼓励高等级旅游景区创建,大力发展3A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和省级生态旅游区,形成区域结构、品牌结构、等级结构合理的旅游景区体系。

15家新晋国家4A级旅游景区包括成都市崇州市天府国际慢城景区、成都市武侯区天府芙蓉园景区、泸州市江阳区董允坝伞乡景区、泸州市叙永县中国沈酒庄景区、绵阳市梓潼县两弹城旅游景区、广元市旺苍县米仓山大峡谷旅游景区、南充市仪陇县德园景区、达州市渠县文峰山文化旅游景区、雅安市名山区牛碾坪景区、雅安市名山区月亮湖景区、甘孜州甘孜县格萨尔王城景区、甘孜州德格县印经院景区、甘孜州石渠县松格嘛尼石经城旅游景区、凉山州会东县老君峰旅游景区、凉山州西昌市茅坡樱红旅游景区。

新闻推荐

提升精神卫生防治技能

本报讯(张映涯记者赵斌)为强化基层精神卫生防治人员的理论与实践能力,不断提高精神卫生人员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日前,梓潼县...

梓潼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梓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15家新晋4A级景区获得授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