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一场秋雨一场寒 绵阳今起降雨降温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9-11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顾申记者张登军)昨(10)日白天,热辣辣的太阳从早晒到晚,到17时全市多地白天最高气温维持在30℃以上。从今(11日)下午开始到14日,绵阳境内将有一次降雨降温过程,日均气温累计下降4℃至6℃。

最近一段时间,绵阳境内天气在晴朗与阴雨之间反复波动,每当阴雨天气出现,气温骤然下滑,甚至还有点凉飕飕的感觉。天气转晴后,气温又快速回升。昨日白天,绵阳境内各地又是艳阳相伴,热辣辣的太阳从早上开始一直都没有歇气,走在室外感觉空气都是热乎乎的,晒得人汗流不止。

昨日白天,绵阳境内都是这样的天气过程,以多云间晴为主。天空放晴,气温也不低,到17时全市多地气温都在30℃以上。其中,绵阳城区气温31℃,梓潼以33℃领高全市各地,平武、北川气温在30℃以下,其余各地均在30℃以上。

从今日开始,绵阳境内天气又有明显变化。根据绵阳市气象台昨日下午发布的降温降雨预报,预计9月11日下午至14日,绵阳境内将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过程中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4℃至6℃,雨量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另据绵阳市气象台预报,预计今日白天阴有阵雨,白天最高气温25℃至26℃;今晚到12日白天,小到中雨,中东部局地大雨,白天最高气温20℃至22℃;12日晚上到13日白天,小到中雨。市民需要了解最新天气变化,可拨打96121咨询。

新闻推荐

梓潼县就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引导劳动力就近就业 促进就业工作良性循环

本报讯(记者曹雨婷)4日,记者从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了解到,为引导梓潼县内有就业意愿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近日,梓潼县就业服...

梓潼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梓潼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一场秋雨一场寒 绵阳今起降雨降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