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高校毕业生暨退役军人求职招聘走进梓潼 31家企业提供岗位两千个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9-14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浩瑄)9月7日上午,由绵阳市总工会、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梓潼县总工会、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的“建设绵阳成就梦想——绵阳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暨退役军人求职招聘月走进梓潼县”活动在梓潼县工人文化宫举行。

上午10点,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本次活动是绵阳市总工会“集中招聘会+专项招聘会+日常职业介绍+线上线下就业”就业招聘模式的又一次创新举措,明确将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作为服务重点,兼顾其他就业群体,让广大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根据自己就业需求实际,有选择性的参加专场招聘会。

为提高梓潼县本地企业和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群体对本次招聘会的知晓度和参与率,梓潼县总工会和各乡镇、社区基层工会提前通过有关网络平台、微信QQ群、LED显示屏和广播会议等渠道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动员。

本次招聘,绵阳虹悦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梓潼林江苎麻纺织有限公司、绵阳七曲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31家市县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3个。共吸引600余名求职者到场咨询,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次。发放用工信息、劳动合同法、职工维权、“川工之家”等宣传资料700余份。

新闻推荐

让农民工就近就业

本报讯(邱雨嫕记者赵斌)针对县内建丰林产大量用工需求,近日,梓潼通过就业专场招聘会的方式,统一把200余名求职农民工送进企业,...

梓潼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梓潼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确保水利工程安全2020-09-02 07:39
猜你喜欢:
评论:( 高校毕业生暨退役军人求职招聘走进梓潼 31家企业提供岗位两千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