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中国科技城青年科学家团建联盟成立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17 07: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彭雪)10月16日,时值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56周年之际,中国科技城青年科学家团建联盟成立仪式暨第一期中国科技城青年大讲堂在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科学会堂举行。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科技委主任李华出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某重大专项总设计师张维岩作主题演讲,团省委副书记王惠明、市委副书记胥锦成出席。

作为中国唯一科技城,绵阳科技力量雄厚,青年科技人才众多。此次青科联盟成立,是绵阳青年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联盟汇集了全市青年科技人才资源,搭建起青年科技人才交流学习平台,将有效促进各成员单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和共同发展,助力加快建设区域科技创新特区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高地。

当日,中国科技城青年科学家团建联盟举行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审议通过《中国科技城青年科学家团建联盟章程》和《中国科技城青年科学家团建联盟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选举办法》,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团委当选第一届联盟主席单位。

李华、胥锦成为青科联盟揭牌;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政治部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为青科联盟成员单位授牌。中国科技城青年科学家团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还一同前往梓潼“两弹城”开展“纪念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56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缅怀两弹元勋。

新闻推荐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绵阳监管分局公告

下列机构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绵阳监管分局批准,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业务范围:许可该机构经营中国银行保...

梓潼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梓潼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科技城青年科学家团建联盟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