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东风幼儿园开展“扶贫日”活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19 08: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先菊史丽萍)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暨第二十八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梓潼东风幼儿园结合上级部门文件精神和幼儿园实践情况,有序开展2020“扶贫日”系列活动。

一是做好“扶贫日”宣传。开展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上级部门文件精神;利用班级QQ群、微信群,以及校园LED,营造人人参与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二是做好“以购代扶”活动。按照上级部门统一要求,进入“832消费扶贫平台”采购对口帮扶农副产品。三是进行募捐活动。10月12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募捐活动,共筹集爱心捐款1580元。四是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17位在职教师完成中国志愿者服务网平台注册,为后期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奠定基础。

爱心如春风,温暖人间,东幼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的真谛。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教职工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是弘扬社会道德、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

新闻推荐

紧急!百人疑食腌腊香肠中毒

绵阳市举行食品安全突发事件(Ⅲ级)应急演练消费质量报讯(古亮记者何小林)9月29日,绵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梓潼县市场监...

梓潼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梓潼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风幼儿园开展“扶贫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