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九九重阳节浓浓法院情

来源:绵阳晚报 2020-10-27 08:09   https://www.yybnet.net/

九九重阳,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绵阳市各法院结合自身实际,纷纷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向为法律事业付出辛劳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张利群曹露悦赵海瑞记者邓勇

梓潼法院

10月23日,梓潼法院举行重阳佳节座谈会,表达对退休老同志的关爱之心。会议上,法院负责人对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在任期间对法院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随后,政治部相关人员组织大家学习民法典中涉及婚姻家庭和遗产继承相关条款,并就法院1-9月重点工作和审执业务、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进行总结。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发扬“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风格,继续支持法院工作,并发挥退休支部的积极能动作用,为法院建设继续发挥余热。

游仙法院

10月23日,游仙法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参观游仙区魏城镇群益村枫清湾红叶基地,感受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老同志们漫步山谷,惬意交流,拍照留影,气氛轻松愉快,丰富了精神生活,增进了情谊。

活动中,法院领导还向老同志们赠送了节日慰问品,同时表示,做好法院的各项工作不仅需要全院在职干警的努力拼搏,同样需要各位退休老干部的积极参与,共同推动游仙法院事业再上新台阶。老同志们表示虽然已退休,但仍然会关心关注法院发展,为游仙法院实现新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经开法院

10月23日上午,市中院离退休老干部一行60余人来到绵阳经开区法院,听取法院设立、筹备工作情况介绍。看到先进的审判庭与各种便民设施,老干部们交口称赞,对近几年各个法院的变化感慨的同时,更对法院建设和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

下午,法院干警们来到松垭镇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陪敬老院里的老人们度过了欢乐充实的一天。过程中,干警们牵着老人们的手,陪他们唠家常谈养生,叮嘱他们要爱护身体,适当锻炼,安享晚年生活。同时还邀请了第三人民医院康复科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体检,并对他们进行了康复知识普及。

新闻推荐

晒承诺守“粮心” 践行光盘行动成风尚

本报讯(卜庆梅记者苏东华)近日,记者走进梓潼县演武镇,只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宣传海报在餐厅饭店食堂随处可见,这正是该...

梓潼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梓潼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九九重阳节浓浓法院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