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严密排查 消除隐患 绵阳市切实保障农机作业安全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2-19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李灵越)为进一步排查事故隐患,保障农机作业安全,连日来,绵阳市农业农村部门认真组织开展全市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一手抓农机档案资料清理,一手抓变型拖拉机整治,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加强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重在查漏补缺。”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农业农村部门严密部署,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全市农机档案资料清理工作的通知》,决定用5个月时间对全市所有农机档案进行清理,确保全市所有农机档案底数清楚、资料齐全、内容真实、合法有效,使全市农机档案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目前,江油、盐亭、三台等农机监理站协同当地公安交警、派出所,深入乡镇重点场所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涪城、安州、梓潼等农机监理站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在重要路段核查车辆号牌、行驶证、驾驶证等。

据介绍,下一步,绵阳市将继续加大力度集中打击、整治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农机安全生产法治秩序,为农业和农机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新闻推荐

李白《咏石牛》说的是梓潼石牛吗

梓潼石牛堡的大石牛石牛庙梓潼石牛堡的小石牛江油李白纪念馆展示的石牛和李白的诗(据李白故里网)牛年春节即将来临,朋友在一...

梓潼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梓潼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严密排查 消除隐患 绵阳市切实保障农机作业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