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包贝尔导演处女作启动 与文章一起变体重300斤的胖子演喜剧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09-25 16:31   https://www.yybnet.net/

包贝尔包贝尔和文章的“300斤胖子”造型引期待。

9月22日,由文章、包贝尔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胖子行动队》在京举行启动发布会。作为包贝尔的电影导演处女作,发布会当天,包贝尔与文章、克拉拉、辣目洋子等主演及影片监制李锦文、邝文伟一同亮相。片方曝光了影片首款概念海报,并宣布影片将于2018年国庆档上映。据透露,文章、包贝尔将在片中以体重300斤的形象出镜,胖妆造型引人期待。当天,发布会现场提前上演了一番大换装——主创身着“充气胖装”上台合影,组成名副其实的“超重”剧组。

包贝尔执导电影锁定动作喜剧

近几年,包贝尔主演了《港囧》《陆垚知马俐》《西游伏妖篇》等多部电影,并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在演员身份之外,他还涉足网剧、电视剧的导演、监制等幕后工作。对于近些年在幕后的尝试,包贝尔透露,做演员往往是被选择的,做导演、包括自己做剧本,会有一些主动权,可以拍自己想演的戏。因此,首次执导电影,包贝尔“反而很踏实”——因为事先会知道最后会是什么效果,再加上这次的团队都是业内翘楚,有他们保驾护航,会放心很多。

据介绍,《胖子行动队》是一部喜剧动作电影,讲述了两个胖子阴错阳差组成了特别行动队,介入一起贩毒案件中,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特工之旅。影片将于10月初开机。

与文章一起变身“超重”特工

去年,包贝尔主演了文章执导的《陆垚知马俐》,而此次他首执导筒的影片则请来了文章担纲男一号。包贝尔表示,最初自己给文章讲想要拍电影的想法时,文章就对他说:“有任何困难,我都会帮你。”“他特别义气,是我的王炸和底牌”包贝尔说。自称是来“江湖救急”的文章在现场“恳请”包贝尔接下来手下留情:“我很努力地回想拍《陆垚知马俐》的时候有没有对他不客气的地方。希望包导多见谅,之后的两个多月我都在你手下,我很脆弱,听不了导演骂人……”

据透露,两人在片中将以体重300斤的形象出镜,而且会有不少动作戏,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至于为何拍这样一个题材,包贝尔说,他一直想讲一个自卑的人的故事,所以给主人公设置了“胖”这个可爱的缺点,而且让胖子做特工这个题材很好玩儿、很有想象力。为了这个角色,包贝尔曾经狂吃过一段时间,但是没有达到效果,所以会用一些物理特效和数字特效的技术来实现体重300斤的胖度。(图文均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最全的片单在这儿

最近几个月,电影市场有点热闹。如果说8月份是《战狼2》一家独大,9月份是《敦刻尔克》、《蜘蛛侠:英雄归来》和《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三足鼎立,那国庆档则呈现出群雄云集的局面。8部大有来头的影片同...

相关新闻:
母子对话不欢而散2017-09-25 02:36
猜你喜欢:
评论:(包贝尔导演处女作启动 与文章一起变体重300斤的胖子演喜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