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妖妖铃》沈腾演“岳”父

来源:铜都晨刊 2017-10-12 10:26   https://www.yybnet.net/

在吴君如首次执导并与“开心麻花”团队合作的喜剧电影《妖妖铃》中,沈腾出演一名无良开发商,还是岳云鹏所饰演角色的父亲。沈腾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一开始是不接受这个人物设定的,然而演完之后却觉得很过瘾。

谈起与吴君如等电影人一同合作出演《妖妖铃》,沈腾直言很荣幸。“感谢吴君如导演的信任,这次是我第一次演反派。”据介绍,沈腾在片中扮演一名无良开发商,岳云鹏则是他多年以前的私生子。沈腾表示,一开始内心是不接受的。“毕竟我长得也不老,在我身上化特效妆得花多少钱啊?没想到现场化妆师三笔两笔就化得非常像他爸爸了,当时挺伤心的。”不过能够和这么多喜剧咖一起飙戏,沈腾最大的感受是“过瘾”。他笑着抖了个包袱:“以后不希望再接谁爸爸的角色了。我还是想演一些恋爱的戏。”(杨莲洁)

新闻推荐

《王牌特工2:黄金圈》 10月20日上映

两年前《王牌特工1:特工学院》横空出世,不仅席卷了票房与口碑,更给陈腐的特工题材带来新风。如今,被誉为年度最佳原创动作电影的《王牌特工2:黄金圈》北美上映首周末便轻松拿下票房冠军。日前,片方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妖妖铃》沈腾演“岳”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