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情遇曼哈顿》追梦百老汇

来源:铜都晨刊 2017-10-12 10:26   https://www.yybnet.net/

在定于10月13日(本周五)上映的爱情题材电影《情遇曼哈顿》中,高以翔和王丽坤上演一对欢喜冤家,在“斗争”中携手进军百老汇舞台。高以翔表示,演这部戏最大的难点是舞蹈。

电影《情遇曼哈顿》中,形象素来安静的王丽坤画风突变,出演古灵精怪的“纽漂”白淇,为了实现登上百老汇舞台的梦想,她与竞争对手宋苇东(高以翔饰)一路死磕,最终对手终成有情人。王丽坤表示,白淇是一个在异国他乡独立打拼的女孩,她的情感外放、敢爱敢恨,为了梦想敢于奋斗。该角色的魅力也是吸引王丽坤出演的重要原因。高以翔扮演的宋苇东放弃了华尔街的高薪,搬到洗衣房里蜗居,只为实现百老汇舞台梦。他表示,宋苇东为了争取一个角色拼劲全力的状态和自己进演艺圈的时候很像,因此演的时候有很多感触。

(杨莲洁)

新闻推荐

吴君如首执导筒 沈腾岳云鹏齐上阵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昨日,喜剧电影《妖妖铃》在北京举办首场“我们开心”主题发布会,监制陈可辛、导演吴君如携主演沈腾、张译等集体亮相。记者获悉,另一主演岳云鹏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吴君如...

相关新闻:
此夜闻钟声2017-10-1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情遇曼哈顿》追梦百老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