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吴君如首执导筒拍贺岁喜剧

来源:安庆晚报 2017-10-12 11:52   https://www.yybnet.net/

吴君如也当导演了。10月10日,电影《妖妖铃》宣布定档今年12月29日。该片的监制自然是陈可辛,除了情侣档通力合作,这次吴君如和陈可辛还请来了沈腾、岳云鹏、张译、papi等内地演员,炮制了一锅独具风味的贺岁喜剧大餐。

吴君如回忆,自己刚开始想好故事的时候,陈可辛就劝她不要当导演:“他说当导演很辛苦,压力很大,票房不好的话会被老板骂,导得不好会被演员问你什么时候收工,所以他就说不如你好好当演员。”

但是当吴君如真的下决心要当导演时,陈可辛又不能袖手旁观,只得挑起监制重任。吴君如总结说,情侣搭档就是“近水楼台先吵架”,“片场我的化妆间旁边有个洗手间,有一场戏为了讨论怎么说对白,我们在洗手间吵了一个小时,最后出来所有的编剧和演员都散了。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他”。陈可辛则调侃说,不管电影《妖妖铃》票房有多好,以后真的都不想再和吴君如合作了。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妖妖铃》是吴君如、沈腾、岳云鹏三个来自不同喜剧领域演员的首次合作。吴君如解释,近几年她通过出演《煎饼侠》《捉妖记》以及参与综艺节目,一直在很认真地观察内地喜剧市场,她认为南北喜剧是共通的,这共通性让她看到了喜剧融合的可能,因此在自己执导的第一部电影中,她特地请到了这些喜剧特色明显的喜剧人,一起创作一部不一样的喜剧电影。(李俐)

新闻推荐

《妖妖铃》沈腾演“岳”父

在吴君如首次执导并与“开心麻花”团队合作的喜剧电影《妖妖铃》中,沈腾出演一名无良开发商,还是岳云鹏所饰演角色的父亲。沈腾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一开始是不接受这个人物设定的,然而演完之后却觉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君如首执导筒拍贺岁喜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