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新片挑战性感造型 李若彤22年后再入古墓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0-18 06:41   https://www.yybnet.net/

李若彤美丽依然

昨天,“姑姑”李若彤助阵电影《蝴蝶公墓》首映。对于22年后再度“入墓”,她笑言:“这次严格来讲是入古堡,而且有很多人在一起,不像《神雕侠侣》里只有我一个人。”在片中她将挑战前所未有的性感造型,“以前在戏里根本没有尝试过”。

李若彤表示:“拍戏对于我来说是件有意思的事情,当初我认为自己该离开了就离开;如今遇到《蝴蝶公墓》中这个‘不老不死\’的人物设定,和‘姑姑\’有许多共同之处,既然大家叫了我这么多年的姑姑,那我就用这个有意思的新角色来回馈大家。”(时 宇)

新闻推荐

好电影不需要过度依赖档期

“国庆档”的激烈大战之后,影院一定会进入无片可看的“节后疲惫期”?其实不然。从目前的市场来看,老片热度未减,新片也已经蓄势待发。这边厢,《羞羞的铁拳》在票房和排片量上依然屹立不倒;那边厢,泰国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片挑战性感造型 李若彤22年后再入古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