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胡杨的夏天》 定档10月20日 陈佩斯和潘长江加盟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10-18 15:53   https://www.yybnet.net/

由朱时茂导演,青年演员朱一龙、姜瑞佳联袂主演,张文婷、马也、徐光宇、杨大鹏、范晋嘉等笑星首次合作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胡杨的夏天》,定档于10月20日全国公映。继主题曲和旅行版、父子版等多款海报预热之后,片方于近日重磅发布电影终极版预告片和海报,观众期待的陈佩斯、潘长江、刘亚津等老戏骨终于露出真容。

在发布的终极预告片中,不仅上述演员悉数亮相,在内容上更一并包揽了各种“文武戏”,开场便是视觉冲击力极强的新疆沙漠越野赛。在预告片接近结尾时,男女主角开着越野车从一个婚礼现场冲出的大场景,给观众带来了极大的视觉和心理冲击。影片“网红”女主播搭配“奇葩”摄影师的人物角色设定,加上老戏骨们此起彼伏的段子和金句,除了展现了最大程度的惊喜外,影片拥有元素之丰富,也让观众更为期待。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华商编译 31岁政坛“小鲜肉”将掌舵奥地利 大学辍学投身政治,27岁当外长 如今将成为全球最年轻的国家领导人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法国总统马克龙……在高颜值领导人队伍中,又一“小鲜肉”崛起——31岁的塞巴斯蒂安·库尔茨。15日,奥地利举行国民议会选举,31岁的外交部长库尔茨所领导的中右翼政党人民党获得31...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杨的夏天》 定档10月20日 陈佩斯和潘长江加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