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天才枪手》票房过亿元创泰片内地票房新纪录

来源:皖江晚报 2017-10-18 20:38   https://www.yybnet.net/

上周五登陆内地院线的泰国电影《天才枪手》首周末票房轻松过亿元。根据猫眼票房实时数据,《天才枪手》在10月13日上映首日就拿下了3099万元,周六周日两天分别进账4548万元及3623万元。截至16日傍晚记者发稿时,影片累计票房已经超过1.2亿元。同时,该片的好口碑还在继续发酵,豆瓣评分8.4分,并引发了多方面的热议话题。

《天才枪手》根据2014年轰动一时的亚洲考场作弊案改编。飞鞋传橡皮擦打小抄、以四首钢琴曲作为密码暗号、巧妙利用时差跨国作弊——三场作弊难度逐步升级,影片130分钟全程高能,节奏紧张刺激。10月13日内地上映首日,《天才枪手》26.2%的排片率甚至超过了《羞羞的铁拳》。接下来的周末两天,影片排片率也稳定在23%左右,单日票房均位列第二,仅次于《羞羞的铁拳》。

目前,《天才枪手》已经打破了在中国内地上映的泰国电影票房纪录。据了解,2012年上映的泰片《初恋这件小事》票房只有405.7万元,而此前泰国电影在中国内地的最高票房纪录,是2014年暑期档动作片《冬荫功2:拳霸天下》收获的1139万元。

新闻推荐

《狂兽》釜山电影节首映 暴力美学惊艳全场

由郑保瑞、黄柏高共同监制,香港新锐导演李子俊执导,张晋、余文乐、文咏珊、吴樾等主演的年度华语动作巨制《狂兽》亮相韩国釜山电影节,导演李子俊、监制黄柏高共同出席红毯仪式。在次日举行的电影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才枪手》票房过亿元创泰片内地票房新纪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