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新《追捕》曝双雄海报再现经典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0-19 11:33   https://www.yybnet.net/

由吴宇森导演,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等主演的电影《追捕》定档11月24日。近日,片方曝光一款“双雄预告”和一张“双雄海报”,预告中,张涵予与福山雅治两大影帝同场飙戏,双双贡献了精湛的演技。一追一逃,亦敌亦友的人物关系更让两个角色充满魅力。同时,电影中的动作场面也极为震撼,枪战、追车、摩托艇大战轮番登场,再次展示出了浓烈的吴宇森风格。

双雄首度飙戏惊心动魄

预告片一开始就令人惊心动魄,伴随着呼啸而过的地铁,张涵予穿梭在铁轨中躲避着福山雅治的追捕。原来,和以往正义十足的硬汉角色不同,张涵予饰演的律师杜丘遭人陷害,成了全城通缉的“杀人凶手”。在即将被福山雅治饰演的神探矢村抓到时,“杜丘”持枪挟持人质与之对峙,两人的关系剑拔弩张。

福山雅治则是日本的“神探专业户”。在出演了《嫌疑人X的献身》和《神探伽利略》后,在《追捕》中再次饰演一位机智的警察矢村警长。二人一警一匪、一追一逃,在脑力和体力上进行了一次次竞赛。随着杀手的出现,更强大的势力呼之欲出,两人也逐渐成为可以相互信任的战友。这样亦敌亦友的人物关系,也是最为经典的双雄对决戏码。

吴宇森再现动作经典

两位硬汉在戏里的惺惺相惜也延续到了戏外。虽然是第一次合作,又语言不通,但张涵予和福山雅治都表示两人默契十足。电影中大量的动作戏和枪战戏需要他们协同配合,张涵予表示“有时翻译不在,我们只需要用动作,就能明白彼此的意思”。福山雅治更盛赞张涵予“只有他才能演出杜丘这个角色”。

《追捕》也是吴宇森时隔14年之后,重回最拿手的枪战动作领域。预告中,枪战、爆炸、追车这些动作电影中的经典元素一个不落地轮番出现。6000多发子弹组成的枪林弹雨,将吴宇森对枪战戏的美学追求展现得淋漓尽致。

除了追车戏中的漂移与爆炸,张涵予和福山雅治在护城河中“飙摩托艇”的戏份更是拍出了新意。两人驾驶着摩托艇不断对撞,在行驶的摩托艇上翻滚打斗,惊险程度令人窒息。相信凭着吴宇森身经百战的经验,加上两位影帝的表演,这部《追捕》一定能让观众热血沸腾,过足动作瘾。 (搜狐网)

新闻推荐

“永远的阿Q”走了 艺术家严顺开去世 他是中国唯一获“卓别林手杖奖”演员

《阿Q正传》剧照16日上午,著名表演艺术家、上海滑稽剧团演员严顺开因病在上海去世,享年80岁。严顺开主演的电影《阿Q正传》、小品《张三其人》《爱父如爱子》等深受观众喜爱。凭借《阿Q正传》,严顺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追捕》曝双雄海报再现经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